编导系学生参加第五届广东国际现代舞周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左起:冯艳嫦、刘丽历、吴云、曹波

和韩国舞者合影

第五届广东现代歌舞周

    暑假期间我院国际舞蹈学院舞蹈系06级编导班学生冯艳嫦和曹波在专业老师刘丽历和吴云的带领下,赴广州参加了“第五届广东国际现代舞周”。
    此次活动云集了中国,中国香港,意大利,荷兰,韩国,日本等世界各国的现代舞大师和歌舞团。我院学生带着自己的原创作品《错爱》参加了此次活动的青年舞展,受到了当今中国现代舞大师曹诚渊老师以及全国各地的编演同行的好评,并在“吹水堂”中直面大师同台对话,一起畅谈和讨论舞蹈创作。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他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还与全国各地以及世界各国的编演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开阔了眼界,丰富了思维,可谓受益非浅!
    广东现代舞周是由广东星海演艺集团、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主办, 广东星海现代舞蹈艺术有限公司、广东星海演艺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广东舞蹈学校以及广东歌舞剧院协办的一个国内独一无二的现代舞盛事,也是中国现代舞的国际窗口。


(图文/吴云  编辑/安娜)

作者:图文/吴云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