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担任奥运演出合唱团指挥

发布日期:2008年08月31日 浏览次数:

合唱团表演中

陈子扬为合唱团伴奏

陈子扬

与区文委办公室杨主任合影

与西集工会马主席合影

 

    近日,由我院音乐教育学院07级声乐系学生陈子扬担当指导并担任钢琴伴奏的通州区西集合唱团参演了由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北京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承办的“北京2008”奥运会城市欢乐庆典的文艺演出大型活动。
    此次活动在通州区奥运文化广场举行,参加此次演出活动的团体都是在先前举办的通州区合唱比赛中取得不俗的队伍,而由我院学生指导的这支队伍正是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据悉,由于陈子扬同学也是学院选派参加将于9月6日在“鸟巢”举行的第十三届残奥会开幕式中的150名演员之一,他每天需要进行高强度的排练。为了合唱团能够在此次大型的奥运活动中取得好的效果,抽空为合唱团进行了认真科学的培训。通过这次活动,体现出了我院学生专业扎实的基本功,为我院赢得了外界的高度赞誉,同时也是我院学生参与奥运的又一鉴证。     




我院学生指导西集镇合唱团比赛夺得第一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hjxx/5122.html



(图文/陈子扬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