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学院召开“欢乐·和谐民族情”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彩排现场



演出现场



李平院长莅临并为演出同学颁发纪念奖品



同学们精彩表演离不开老师们的帮助,老师同学们一同合影留念


 

    如果把我们的祖国比作是56个民族幸福的大家庭的话,那么我们的校园同样是这样多民族同学共同生活的小家庭。就在我们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这个幸福的小家庭,影视戏剧学院筹划了一场以少数民族同学为主、汉族同学共同参与的“欢乐?和谐民族情”大型主题班会。
    经过播音主持、表演、影视制作三个专业师生共同努力数次彩排,近日,主题班会在我院528剧场成功举行。班会上各专业不同民族的同学们纷纷表演了带有自己民族特色的精彩节目,并同样高度关注了四川汶川大地震,不仅把“民族情”的主题表达得淋漓尽致,更是展现了全民族团结一心支持汶川、心系灾区的浓厚爱国热情。
    班会中播音主持专业的陶光梅、白姗、梁昕、丹彤彤四位同学担当了主持人,徐现龙、催蒙蒙、郭婷等多位同学也参与表演了小品、舞蹈、大合唱等多个节目。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