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管理系学生策划大赛专场之——“童梦声缘”音乐会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


精彩节目


让我们放飞希望


观众


李平副院长祝贺演出成功


全体演员与李平副院长合影


合影

 

   5月30日17:30,由我院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策划的“童梦声缘”音乐会在第一音乐厅如期举行。我院李平副院长也亲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开场歌曲《好像大声说爱你》顿时让现场火热起来,之后的《动画歌曲串烧》,三个女孩清新的演绎配合着熟悉的图片,让现场观众感觉单纯美好的童年仿佛历历在目。《青青河边草》中四个男孩的配唱增添了几分可爱悠然,《鲁冰花》传达了大气磅礴的母爱精神,《失恋阵线联盟》和《小虎队歌曲串烧》青春动感,在细节上设计巧妙,引来全场热烈掌声。歌曲《你的甜蜜》加入了情景舞台剧的表演,将古灵精怪的小女生形象完美表达。伴随着《十七岁的雨季》的优美旋律,台下观众忍不住将手中的纸叠成纸飞机飞向台上,五彩缤纷的弧线绽放,现场气氛热烈,《Happy Baby》为音乐会划下完美句号。李平副院长祝贺演出成功,称这是一次很有创意的音乐会。他还指出,艺术管理这个专业不仅要理论基础,更需要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童梦声缘”音乐会是我院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策划会系列的第三场,由06级黄炜琪、郭紫怡、李海、孙碧鸿四位同学策划,从前期准备再到实施,大到场地、演员安排,小到海报设计等细节,历时一个月全是由他们一手负责。 “童梦声缘”的主题是回顾80后记忆中的童年,以经典影视、动画、流行歌曲等为主线贯穿整个音乐会。开场前他们向观众分发印有“童梦声缘”四个字的logo贴纸,方式独特新颖,在节目设计和歌曲的选择上也是精挑细选,带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该系主任李方军介绍,最初的项目策划大赛由艺术管理系学生集体参与,通过评分选拔,选出优秀的策划方案然后在全院实施。从最初创意到策划再到组织演员演出全是由艺术管理系学生自己负责,而举行项目策划大赛目的就是为了让艺术管理系学生不仅掌握理论知识,更要具备执行力。


相关新闻链接:

http://news.bjcma.com/yszx/5101.html

http://news.bjcma.com/yszx/5091.html

(图/安娜  文/郭紫怡  编辑/安娜)

作者:图/安娜 文/郭紫怡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