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系学生独立策划完成“Happy Show”街舞party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也亲临现场(中)


现场表演


舞加舞的精彩表现


舞加舞与观众互动


我院外籍教师的精彩表现


现场观众


现场一角


现场


艺术管理系学生合影

    5月28日晚上6:00,由我院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独立策划并实施的“Happy Show”街舞party如期举行!
    此次party以轻松自由,欢乐奔放为主题,邀请了我院优秀毕业生团体舞佳舞及社会上诸多街舞爱好者参加,现场气氛活跃,观众爆满,节目异常精彩,得到了李平副院长的高度评价。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的最后,我院国际舞蹈学院韩舞系的7名外教老师的精彩秀舞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主办方艺术管理系联合现代舞专业全体师生在鲜花,掌声,欢呼和糖果、巧克力的世界里度过了充满激情的90分钟!


相关链接:http://news.bjcma.com/yszx/5091.html

                   
(图/安娜  文/苏明月)

作者:图/安娜 文/苏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