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管理系学生策划“缪斯的門匙”原创音乐会

发布日期:2008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


原创乐队现场演出


演出


合影

    5月22日晚,由我院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策划的“缪斯*原创音乐PARTY”在第一音乐厅举行。
    此次“缪斯原创音乐PARTY”邀请了我院各系众多原创音乐人参加,其中曲目都由我院学生自己创作。一首首精彩的原创曲目不断引起场下观众的高呼。PARTY还特别邀请北京体育大学的武术表演队客串表演,精彩的武术将本次PARTY推向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PARTY圆满结束,大家做了关于原创音乐的交流并合影留念。
   据该系系主任李方军介绍,最初的项目策划大赛由艺术管理系学生集体参与,通过评分选拔,选出优秀的策划方案然后在全院实施。从最初创意到策划再到组织演员演出全是由艺术管理系学生自己负责,而举行项目策划大赛目的就是为了让艺术管理系学生不仅掌握理论知识,更要具备执行力。
   据悉,此次原创音乐PARTY也拉开了策划大赛项目实施的序幕,据悉,另外两场演出“街舞演出交流会”和“童梦声缘”将分别于5月28日和5月30日隆重登场。届时,艺术管理系的同学们将带观众走进街舞的殿堂,重温童年时光的那些优美旋律,敬请期待!

(图文/王一超  编辑/安娜)

作者:图文/王一超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