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系“Games Begin娱乐表演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精彩表演

 

 

 

 

 

    6月3日18:30,由我院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学生策划的最后一场“Games Begin娱乐表演音乐会”在第一音乐厅成功举行。
    此次音乐会与其他音乐会不同之处在于它的娱乐性,不论从演出的环节设置还是主持人的调侃风格,都秉着传递快乐的宗旨,给观众轻松、愉快的氛围。Games Begin分为模仿、情歌对唱、弹唱、歌舞四个环节,以音乐为主题,节节紧扣。现场请来4位特邀嘉宾安排在每一环节之间,特邀嘉宾酱油系统乐队以一首粤语歌及中国少有人表演的雷鬼音乐《Dem Gone》拉开序幕,顿时现场观众的情绪高涨;在模仿和情歌对唱环节之间,由卜少华表演的小提琴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情歌对唱之后,秦雯的《假惺惺》引得观众的阵阵欢呼;最后一位特邀嘉宾是快乐男生广州赛区十强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07级学生王灿,一首《Feeling good》证明了他的舞台魅力。除了特邀嘉宾外,无论是声情并茂的模仿、令人陶醉的情歌对唱、才情横溢的弹唱还是活力四射的歌舞,每个演员都格外认真,现场在此起彼伏的叫好声中不断推向高潮。
    随着Games Begin的结束,此次策划大赛已经全部落下帷幕,艺术管理系的同学们通过踊跃参与这次策划大赛,在学习到理论知识之余,还提高了自己的执行能力,为以后更好的策划、组织各种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据艺术管理系主任李方军介绍,比赛结果将在6月4日公布,他还特别强调,比赛结果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在执行过程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并通过学习克服,这样才会有进步。


(图/王一超  文/周潇)

作者:图/王一超 文/周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