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喜剧话剧《赤脚走公园》公演 北音毕业生石蕊饰演Banks太太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晓年青剧团出品的爆笑喜剧《赤脚走公园》在装潢一新的国话先锋剧场首次与观众见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石蕊饰演妈妈(Banks太太)。

话剧《赤脚走公园》改编自好莱坞1967年的幽默电影《新婚燕尔》,是美国剧作家尼尔·西蒙创作的浪漫喜剧,在百老汇首映之后,已经上演了超过1500场。它讲述的是一对新婚夫妇的故事,他们住在纽约市褐砂石顶楼的公寓里,新娘的性格活泼自由,希望过充满激情的浪漫生活;新郎则循规蹈矩、认真严肃,把全部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律师事业上,还不停地担心公寓的各种缺陷:漏水的壁橱、天窗上的洞——故事便围绕着两人搬进新家后的生活展开。


石蕊,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2011年出演互动综艺《爱笑会议室》从而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2014年,出演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青春喜剧工厂类节目《我们都爱笑》从而被观众熟知;同年,主演了古装喜剧网剧《沙僧日记》。2016年主演古装喜剧《蒙面古人》;2018年,主演由吴晓桐导演电影《少女密码》。2019年,参演刑侦悬疑超级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我的奇怪朋友》;2020年,出演奇幻悬爱剧《司藤》、电视剧《玩家》、轻喜竞技剧《不可思议的爱情》;2021年,参演的轻喜竞技剧《不可思议的爱情》、奇幻悬爱剧《司藤》、都市情感剧《心跳源计划》、犯罪悬疑剧集《刑侦笔记》;同年录制CCTV-3综艺《好戏连连看》演出小品《护花使者》;2022年,参演青春校园爱情轻喜剧《侬好,我的东北女友》;出演的浪漫轻喜剧《见面吧就现在》;青春励志网剧《亲爱的她不是孙大圣》、爱情奇遇剧《在你的冬夜里闪耀》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