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崔志佳、李昆鹰、刁彪主演电影《东北告别天团2》正在热映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崔志佳执导,崔志佳、王子扬编剧,崔志佳、于洋、张琪、李昆鹰、刁彪主演,宋晓峰、孙越、二手玫瑰乐队、张子栋、等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东北告别天团2》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热播,剧情一波三折,喜剧届的“大神”们各显神通笑料百出。

《东北告别天团2》讲述了:殡葬店老板范大明白(崔志佳 饰)接到竞争对手赵大明白(于洋 饰)介绍的一笔大单,但接单后赵大明白意外出车祸昏迷,范大明白团队一边等他醒来,一边应付着找上门的各种奇葩合作者,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意想不到的故事。

崔志佳 饰 范大明

崔志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爱笑会议室”主要演员之一,《欢乐喜剧人》舞台上最年轻的演员;受邀参加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与演员朱雨辰搭档,先后出演了《薪火不息》《机器情缘》《石头记》等作品,受到一致好评 ;主演喜剧电影《煎饼侠》《摆渡人》《卧底巨星》;编剧并执导、主演的喜剧电影《东北合伙人》《东北告别天团》等。

李昆鹰 饰 老鹰

李昆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出演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传奇藏经阁》、主演电影《奇葩神探》《奔腾吧,兄弟》《别叫我情圣》《烧烤之王》《东北告别天团》《东北合伙人》《东北告别天团2》等,参演电影《八秒半英雄》等。

刁彪 饰 毛毛

刁彪(刁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大明宫传奇》;2012年,后出演谍战剧《摩西密码》、爱情片《触不可及》(2014年,《触不可及》获得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古装武侠剧《五鼠闹东京》、抗战剧《喋血武工队传奇》《抗大战歌》、科幻悬疑剧《整容液》,主演爱情喜剧片《约爱风暴》、青春喜剧电影《别叫我情圣》、喜剧电影《东北告别天团》。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