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附中学子李宏毅主演《少年歌行》饰萧瑟 北音学子郑合惠子主演《月歌行》饰洛宁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由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李宏毅领衔主演,刘学义特别出演的武侠剧《少年歌行》正在优酷热播,李宏毅在剧中饰演萧瑟。

《少年歌行》讲述初出茅庐的少年侠客雷无桀,慕名前往江湖第一大城雪月城,途中行侠仗义遇上了萧瑟,又阴差阳错卷入一场声势浩大的江湖之争。几个拥有离奇身世却又英气潇洒的少年侠客,一路相伴一路纠葛,在江湖道义、兄弟情谊、爱恨缠绵中,逐渐成长为少年英雄,高燃热血,不负侠义。

作为一名“95后”演员,李宏毅凭借电视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为很多观众所熟知。在《少年歌行》中,他扮演的萧瑟能言善辩,还有着多重身份,可由于武功被废,他闯荡江湖几乎都凭“一张嘴”,是个非典型的武侠人物。《少年歌行》播出以来好评不断,打响了“新武侠”的名头,李宏毅在采访中也表示,这部剧又燃又热血,圆了自己的江湖梦。


改编自蜀客小说《奔月》的古装仙侠爱情剧《月歌行》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由张彬彬、徐璐领衔主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毕业生郑合惠子等主演。 剧中,郑合惠子饰演男主角洛歌的妹妹洛宁。     

该剧讲述了少女柳梢为与神秘人三日相伴的欢愉,换走了自己一生的命运,从此历经波澜壮阔,随他一场悲欢离合的故事。

郑合惠子饰演的洛宁,从生下来就身体柔弱,不适合修炼,外加她心思单纯,为人活泼可爱,所以身边的人都宠着她。剧中的郑合惠子,梳着简洁素雅的发髻,衣袂飞扬间脸上扬起可爱的笑容,一边讨好地挽起哥哥的手臂撒娇耍宝,一边又气鼓鼓地抱怨要抄写经书和术法,从小到大被保护得很好,同时在大是大非面前又能够保持清醒,是一个心中有大爱、单纯善良的女孩子。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