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学子董思怡主演励志青春剧《二十不惑2》正在热播 “浸入式”演技获得一致好评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关晓彤卜冠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子董思怡主演的励志青春剧《二十不惑2》正在热播。该剧由《二十不惑》原班人马出演,一开播便冲上热搜,站内热度更是直接突破7000+,受到好评如潮。董思怡在剧中继续出演段家宝

《二十不惑》以四名即将大学毕业步入社会的女生的视角展开,讲述了青春烦恼和成长困惑的故事。《二十不惑2》接续第一部的结局,继续讲述这几个95后的年轻女生在步入社会后,经历了一系列挫折,最后在职场和生活中,获得爱与成长的故事。

剧中,董思怡饰演人称“富贵怂”的段家宝,一个来自于商人家庭的追星女孩。在学生时代到步入社会的过渡阶段,她将多年追星经历中积累下的经验转化为“软实力”,凭借着一身不愿也不肯认输的傲骨,不断在职场中吸纳养分,逐步从一个菜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经纪人,在一次次的试错中找寻未来发展的方向。贴合生活的剧情以及董思怡“浸入式”的演技,为观众打造出了极具“真实”的体验感。

董思怡,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2017届毕业生。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并进入全国12强;2017年,参演网络情境喜剧《倔强的王者》饰演方三三;参演都市情感剧《青春创世纪》;2020年,主演青年励志成长题材剧《二十不惑》,饰演段家宝,广收观众缘;参演青春剧《拾光的秘密》,饰演女主角李浩菲的暖心闺蜜徐冉冉;同年,领衔主演的青春美食剧《多谢三班》开机;2022年领衔主演的《二十四味暖浮生》在爱奇艺上线。同年,与关晓彤、卜冠今、李庚希、徐梦洁合作主演的励志青春剧《二十不惑2》播出,再次饰演段家宝。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