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叶常清、迈逊主演《中国救援·绝境36天》腾讯热播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近日,国内首部矿难救援题材网络电影《中国救援·绝境36天》在腾讯视频热播,影片由王良执导,牟凤彬、巩汉林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叶常清(饰 靳小七)、迈逊·伊西向秋(饰 王大虎)等主演。



《中国救援·绝境36天》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指导,山东省电影家协会、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广播电视台等联合摄制,根据“齐鲁最美安全卫士”、矿山救护队队长刘金辉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矿山救护队队长张毅带领救援队营救被困井下矿工,在救援总指挥高峰的领导下,历经36天艰难挖掘,锲而不舍,将身处地底200米深的矿工成功救出的故事。



叶常清,中国内地主持人、青年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播音主持系毕业生,2017年,主演院线电影《我的老兵爷爷》与90后导演王良及著名表演艺术家许还山、那威、方青卓合作参演;同年,凭借主演院线电影《左眼阴阳》《台仙魔咒》《噬魂镜》等多部影片正式步入演艺生涯。2018年,主演院线电影《红木梳》《游戏3D》,参演院线电影《聊斋新编之男狐》。2019年,主演网络电影《山海战记之狂兽逆袭》院网联动电影《悟·空》 ,网络大电影《钟馗伏妖》。2021年,主演矿难救援题材网络电影《中国救援·绝境36天》 。



迈逊·伊西向秋,青年男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曾参演剧情电影《攀登者》(饰演攀登者扎西)、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饰演赵威武),参加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这!就是灌篮》,主演青春校园竞技剧《我的盖世英雄》等。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