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张嘉兴导演电影《王牌父女》今日上映 宁文彤、周云鹏领衔主演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10月18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张嘉兴导演,宁文彤、周云鹏领衔主演,冷易桐、李琦、肖松原、娇娇主演的影片《王牌父女》在腾讯视频正式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对父女的温情故事:生活在乡下的老范与在城里做演员职业的女儿小翠父女俩因长时间不见而产生了距离感。老范偶然得知女儿在另一个城市被欺负,便不顾身体的不适火速赶到女儿的身边,一路风波,乌龙事件层出不穷。来到女儿身边后,得知女儿小翠与丈夫胡威遭遇唐大施的欺骗,老范决心帮助女儿女婿化解危机,凭借自己在乡下京剧工地,跟女儿小翠等众多朋友联合唱了一出双簧,使得骗子唐大施受到法律的制裁。通过经历这一系列遭遇后,小翠与父亲距离拉近,体会到父爱如山的意义,并与胡威一起脚踏实地开始新生活。



张嘉兴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互联网影视系(原影视制作系)2016级毕业生,导演的作品有电影《第二次人生》《最普通的爱情》、网剧《实习医生》等。作为此次《王牌父女》的导演,张嘉兴表示,在这部影片里,父亲对女儿深深的爱让迷茫的女儿重新找到生活的方向,认清了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里,人们往往忽略了父母的老年生活是多么的孤单,而真正对我们好的人还是自己的父母。希望影片能引导年轻人关注父母的生活,常回家看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据悉,张嘉兴导演的另一部电影作品《大叔与少年》将于10月21日上映。


责编/郑海艳

作者: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