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毕业生张嘉兴导演电影《大叔与少年》腾讯视频上映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10月21日,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张嘉兴导演,庄志、刘子琪、姚远、张新宇、张嘉阳主演的影片《大叔与少年》在腾讯视频上映。





《大叔与少年》围绕庄志饰演的经纪人杨向东,讲述了一个青春追梦的故事,从挖掘打造深受歌迷喜爱的千玺乐队,到因各种原由携款跑路,乐队被迫解散各奔东西,再到杨向东面对良心谴责重新寻回乐队所有成员成功举办演唱会……影片中,四个风格迥异的花样少年从不同方面改变杨向东的生活轨迹,每一个少年都是特质鲜明的青春符号,杨向东也在每个少年的身上找到与过去的自己达成和解的缘由。



张嘉兴,新晋导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互联网影视系(原影视制作系)2016级毕业生,导演的作品有:电影《大叔与少年》《王牌父女》《第二次人生》《最普通的爱情》、网剧《实习医生》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