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悬爱剧《司藤》播出 吴俊余饰演科学奇才王乾坤将会带来哪些精彩表现?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3月8日,由优酷、悦凯影视、时悦影视出品,景甜、张彬彬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2届毕业生吴俊余实力加盟特别出演,李木戈执导的奇幻悬爱剧《司藤》在爱奇艺等平台正式播出。

 

 

此次吴俊余在《司藤》饰演的王乾坤,是一位20岁的悬门后裔。身材纤细长相俊秀,是个实实在在信奉科学的好青年。在剧中,他相信现代社会也要用现代法则,所以身上配备各种科学仪器,却在司藤的强大中不断摧毁不断重塑自己的世界观。

 

 

该剧改编自尾鱼同名小说,讲述了青年设计师秦放在一次寻根过程中意外触动机关,与沉睡数十年的司藤相遇,在帮助司藤寻找身世真相的过程中,两人彼此相知并克服重重阻碍共同成长的故事。吴俊余在《司藤》中饰演的科学奇才+执拗话痨王乾坤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期待他的表现!

 

吴俊余

 

吴俊余,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2012届毕业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推出《小热恋》《亲爱的》《you are so beautiful》《一个人过圣诞节》等单曲;专辑《茧》在2015年成为首位登上英国电音杂志《DJ Mag》的华人歌手。出演影视剧《笑傲江湖》《成人记》《全城高考》《八仙前传》《冰封:永恒之门》《艳势番之新青年》《隋唐英雄3》《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司藤》等。2019年参加青春体娱跨界类型节目《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 。

作者:编辑/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