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书院》爱奇艺上线开播 韩沐伯饰“天下第一剑客”段少轩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6日 浏览次数:

2月25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韩沐伯与周彦辰、徐好、秦奋等主演的古装青春校园甜宠剧《通天书院》正式上线爱奇艺。该剧讲述了天下第一小说家宋连禹女扮男装进入通天书院,在求学路上与四位性格迥异的少年发生的甜蜜爆笑的故事,韩沐伯饰演耿直单纯、武功高超的天下第一剑客段少轩。

韩沐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15届毕业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曾参加《燃烧吧少年》,成为录制节目的16名选手之一;以觉醒东方练习生的身份,参加爱奇艺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后以男子演唱组合Awaken-F成员身份正式出道,随Awaken-F获得《风度men’suno Young》周年派对暨红人大赏年度风尚组合奖、亚洲音乐盛典年度荣誉新人男子组合奖等,为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演唱片尾曲《永不言败》;主演都市奇幻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青春奇幻网剧《棋魂》、古装校园甜宠剧《通天书院》等。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