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霓裳》热播 北音学子李鑫一献唱插曲《雪秋之恋》 “少年裴行俭”边程献唱《从前》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0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陈家霖执导,古力娜扎、许魏洲领衔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剧《风起霓裳》在湖南卫视首播、优酷视频同步热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李鑫一献唱剧中插曲《雪秋之恋》,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子边程饰演少年裴行俭,并献唱插曲《从前》。日前《风起霓裳》原声大碟已正式上线。

李鑫一献唱插曲《雪秋之恋》

李鑫一,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2019年,作为选手参加腾讯视频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最终取得了总决赛第13名的成绩;7月16日,推出首支个人单曲《陪我做梦》,从而正式出道;8月20日,推出个人单曲《就让我走》。2020年1月,其参加的CCTV-3音乐类节目《直通春晚》第5期播出;1月24日,在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与罗志祥、王嘉尔等表演歌舞《青春的起点》,担任说唱。2020年9月,参加《202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 2021年,搭档左卓为电视剧《奶爸当家》献唱插曲《对你多好,离我多远》;为商战古装剧《赘婿》献唱插曲《秋离》,献唱古装剧《风起霓裳》插曲《雪秋之恋》。

边程献唱插曲《从前》

边程饰少年裴行俭

边程,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2010年因主演都市情感电影《敲天堂之门》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参演由吴奇隆、刘诗诗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步步惊情》。2014年,参演悬疑灵异题材网络剧《灵魂摆渡》。2015年,主演儿童魔幻动画片《魔币精灵》。2016年,参演了古装奇幻剧《幻城》和都市言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7年12月,参演的古装言情剧《不负如来不负卿》。2018年,在古装武侠奇幻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饰演萧琅,参演古装宫廷剧《如懿传》饰演少年永琪。2019年,在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上获得年度网络潜力演员奖项。2020年,参演古代传奇剧《清平乐》饰演梁怀吉。2021年,参演古装剧《风起霓裳》,并献唱插曲《从前》。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