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爱情剧《十二谭》热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子边程饰演小虎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优酷、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的民国爱情剧《十二谭》上线热播,该剧改编自作者尼罗的同名小说。剧集由古力娜扎、刘以豪、边程等多位新晋流量共同出演,以单元的形式呈现,讲述民国的众生百态、爱恨情痴。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子边程在剧中饰演单元男一号小虎。

 

 

边程,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2010年因主演都市情感电影《敲天堂之门》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参演由吴奇隆、刘诗诗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步步惊情》。2014年,参演悬疑灵异题材网络剧《灵魂摆渡》。2015年,主演儿童魔幻动画片《魔币精灵》。2016年,参演了古装奇幻剧《幻城》和都市言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7年12月,参演的古装言情剧《不负如来不负卿》。2018年,在古装武侠奇幻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饰演萧琅,参演古装宫廷剧《如懿传》饰演少年永琪。2019年,在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上获得年度网络潜力演员奖项。2020年,参演古代传奇剧《清平乐》饰演梁怀吉。2021年,参演古装剧《风起霓裳》,并献唱插曲《从前》。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