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蕊新剧《不可思议的爱情》甜蜜开播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1日 浏览次数:

1月3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石蕊《不可思议的爱情》甜蜜开播,该剧由胡涵清执导,范世錡、戚砚笛领衔主演,讲述了述情障碍总裁许诺与格斗保镖少女可思议,由“疼痛转移”引起的甜蜜故事,石蕊在剧中饰演游薇薇。

石蕊,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2011年出演互动综艺《爱笑会议室》从而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2014年,出演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青春喜剧工厂类节目《我们都爱笑》从而被观众熟知;同年,主演了古装喜剧网剧《沙僧日记》。2016年主演古装喜剧《蒙面古人》;2018年,主演由吴晓桐导演电影《少女密码》。
2019年,参演刑侦悬疑超级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同年,主演青春校园奇幻剧《我的奇怪朋友》。2020年,出演奇幻悬爱剧《司藤》、电视剧《玩家》、轻喜竞技剧《不可思议的爱情》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