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世玉之人鱼潜行》开播 张洛晨饰演忠心不二好“小弟”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由深圳豆角映像影视文化传媒、北京禾合映画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何佳男执导,陈奕、黄柳嫣、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张洛晨等主演的电影《方世玉之人鱼潜行》今日上线。张洛晨在影片中饰演衷心对待少爷方世玉的好“小弟”阿绿。

 

 

 

 

《方世玉之人鱼潜行》讲述乾隆年间,广东小镇陆续出现人鱼伤人事件,经过方世玉和捕头谢男的多方调查,发现其中隐藏着巨大的阴谋,由于阴谋被识破,穷凶极恶的歹徒更是以方世玉的母亲苗翠花为要挟,迫使方世玉就范。

 

 

张洛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内地男演员。2011年因拍摄广告而被发现而进入演艺圈,先后主演了电影《猎天》《实习病例》《燃烧的青春》、电视剧 《蓬莱八仙》 《酸甜苦辣小夫妻》、话剧《花田错错错》《现代城》等影视表演作品。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