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仙侠玄幻剧《三千鸦杀》热播 蒋依依饰帝女惊艳出场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由回宇执导,郑业成、赵露思、刘怡潼等主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蒋依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玄幻剧《三千鸦杀》近日正在优酷视频、芒果TV热播。剧中蒋依依饰演的帝女,是大俪国的公主燕燕,丫鬟阿满为救燕燕公主而死,公主便易容成了阿满的容貌,改名成为覃川,欲寻找灵灯复仇,容貌改变后则由赵露思出演。第一集中蒋依依抚琴跳舞的场景,可谓一眼万年,过目难忘,惊艳了无数观众。

 

 

 

《三千鸦杀》改编自十四郎同名畅销小说,讲述骊国公主帝女在国破家亡之后,改头换面来到香取山,以覃川之名找寻上古灵灯,誓要解救天下百姓。而早在她不知道的时候,上仙傅九云已守候了她千年,更将为她的理想舍身成全的爱情故事。

 

 

 

蒋依依,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2016级学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蒋依依因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笑着活下去》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大生活》;2010年,参演古装宫廷电视剧《美人心计》,饰演童年时期的聂慎儿;2013年,参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笑傲江湖》;2014年,参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男媒婆》;2015年,在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饰演元武道少女金敏珠;2016年,再度出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2017年,主演科幻悬疑网络剧《端脑》;参演都市网络剧《谜·途》,并在热播剧《楚乔传》中出演最美小女奴“卷毛头”;2018年,主演根据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励志剧《天坑鹰猎》饰演个性温婉、身世复杂的小红果。2019年,主演由姚晓峰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带着爸爸去留学》。2020年,客串古装仙侠玄幻剧《三千鸦杀》。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