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爱情校园喜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今日开播 郭欣禹饰东北富二代“八蛋”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5月19日20:00,由田宇执导,陈昊宇、庄达菲、周彦辰、郭欣禹等主演的奇幻爱情校园喜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将在芒果TV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郭欣禹在剧中饰演东北富二代。

 

 

剧中,郭欣禹饰演王小敏,外号八蛋,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东北富二代,为人活泼外向,性格幼稚搞笑,喜欢吹牛,长期标榜自己为三中的扛把子,最大的梦想就是造出最好的手机,对女主一腔热情,实则却经历一波三折。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讲述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的高中生李进步因为一场奇幻旅行回到了20年前,遇见妈妈李青桐并做起了好友,俩人因为时代,性格差异闹出种种笑话,也携手走过甜蜜与苦涩并存的青春时代。李进步了解到母亲隐忍、勇敢的一面,回到现实后,两人走出关系困境。

 

 

郭欣禹,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毕业生,参演影视作品代表:《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饰演丁游,《祭海》饰演陈思绪,电视剧《罗密欧方程式》饰演猴子,《全世界最好的你》饰演蒋正旭,《嗨!前任》饰演余飞,《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饰演王小敏。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