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金瀚主演《鹤唳华亭》与罗晋在线PK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罗晋、李一桐、苗圃、王劲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金瀚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改编自雪满梁园的同名小说的古装权谋剧《鹤唳华亭》在优酷视频热播。曾在《锦绣未央》中因突出表现被粉丝唤为“最帅的反派”的金瀚,在本剧中再饰反派。

 

 

 

 

 

《鹤唳华亭》讲述了储君萧定权(罗晋饰)为天下孤身犯险,收付兵权交于国家,自己背负千秋骂名而死的故事。剧中,金瀚饰演南齐皇帝的庶长子——萧定权的哥哥齐王萧定棠。萧定棠由赵贵妃所生,因身份并无资格继承皇位,但他一心想夺皇权,故而对太子萧定权百般刁难。演员金瀚对于反派人物的饰演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天赋,剧中他时不时露出的狡邪眼神,和偏侧勾起的唇角,都将充满算计的内心戏表现得淋漓尽致。

 

 

金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1993年6月生于青海省西宁市,2011年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2012年担任胡彦斌演唱歌曲《劫后余生》、《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城市恋人》;同年参加广东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好男儿》获总决赛季军;2015年在古装剧《锦绣未央》中饰演反叱云南;2016年凭借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获得“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最佳男主角奖;2017年,金瀚凭借自己的突出表现,荣获母校2017毕业典礼“金穗奖”;2017年搭档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在湖南卫视播出;2018年再次搭档赵丽颖担纲男一号拍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2019年主演古装爱情剧《今夕何夕》;都市爱情题材剧集《没有秘密的你》;古装电视剧《鹤唳华亭》。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