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悬疑电影《误杀》全国上映 陈思诚钦点北音附中学子边天扬饰演“禽兽孩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由陈思诚监制,导演柯汶利执导,肖央、谭卓、陈冲、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边天扬等主演的电影《误杀》全国上映。新生代演员边天扬在片中饰演陈冲儿子素察,是推动整部影片剧情的关键人物。

《误杀》改编自印度电影《误杀瞒天记》,讲述了高中女生平平(许文姗 饰)遭遇同校男生素察(边天扬 饰)暴力侵犯,反抗中她失手打死了素察。李维杰(肖央 饰)与妻子阿玉(谭卓 饰)为了保护女儿决定瞒天过海,而素察的母亲拉韫(陈冲 饰)身为警察局长,全力想找出儿子死亡的真相,由此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影片中,边天扬作为警察局长陈冲的儿子,梳着背头,肤色黝黑,穿着浮夸的豹纹衬衫,笑容邪佞,无恶不作的形象,收获了不少网友的高度评论:“弟弟演反派好带感!”“天啊,和尹川小顾廷烨完全不同的风格啊!”“感觉这次弟弟突破好大,要认不出来了!”整部电影剧情多次翻转,暗藏诸多细节,每分每秒都扣人心弦。

 

 

边天扬,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中国内地男演员,边天扬自幼学习舞蹈和跆拳道,曾经获跆拳道比赛三等奖,为演艺打下了基础。2017年,边天扬在科幻电影《海带》出演洋洋;2018年7月,在东方卫视都市悬疑剧《青春警事》剧中饰演少年任毅;同年11月,在全国上映的电影《你好,之华》饰演少年尹川角色;12月,在热播古装情感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少年顾廷烨;2019年6月,主演魔幻神话电影《列神记I》饰孟宪;12月参演犯罪悬疑电影《误杀》饰演禽兽孩子素察。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