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叛逆》火热开播 于朦胧饰演“伪总裁” 钟易轩献唱同名主题曲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康曦影业出品,焦永亮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于朦胧、毛晓彤、梁大维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剧《谁的青春不叛逆》正在芒果TV热播。电视剧同名主题曲《谁的青春不叛逆》由北音科技学院2018级学生、《明日之子》第一季九大厂牌选手钟易轩倾情献唱。

 

 

 

 

 

《谁的青春不叛逆》讲述了于朦胧饰演的“学渣弟弟”鹿相与“公司高管”哥哥鹿因阴差阳错交换身份,巧遇职场女神唐诗,进而产生了一系列故事。于朦胧在本剧中首次出演职场精英,挑战“校园学渣”与“职场霸总”的在线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同名主题曲《谁的青春不叛逆》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8级学生、《明日之子》第一季九大厂牌选手钟易轩倾情献唱。歌曲中钟易轩用独特的嗓音,将青春里的叛逆、青春里的迷茫与珍贵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剧情强力加分,也深受歌迷的喜爱。

 

 

于朦胧,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2007年,19岁的于朦胧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西安站的比赛,获得16强;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最终突围失败而被选入“快乐天团”候选人;2013年再次报名参加《快乐男声》并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名。2010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2013推出个人单曲《刚好》;2014年出版个人首本图文写真《礼物遇见于朦胧》、主演电视剧《把爱带回家》、获得“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爱情电影《爱情公社》、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为爱放手》,并于年底推出首张EP《玩具》,并凭借主演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九王”俘获一众网友,人气飙升。2017年,出演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挑花》白真上神;同年,领衔主演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2018年3月,获得2018“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星锐剧星奖,同年,领衔主演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和轻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两世欢》。2019年5月,参加湖南卫视“新青年 耀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与周冬雨、杨紫、张碧晨、魏大勋共同演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

 

 

钟易轩(Leo),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8级学生,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2017“明日之子”九大厂牌选手。2016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获得湖南赛区总决赛第12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7年1月1日,举行“钟易轩民谣演唱会”;1月22日,推出个人原创单曲《孤夜》;同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最终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第7名的成绩。2018年,钟易轩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十七岁的夏天》 ,同年3月,钟易轩入读了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习声11月,参加腾讯视频体育竞技节目《超新星全运会》  。2019年4月,出演青春运动励志剧《极限17:羽你同行》,在剧中饰演“浩然”一角。乐,同年8月,入读北音音乐科技学院。8月29日,钟易轩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 。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