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侯明昊、马可主演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全国上映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6日 浏览次数:

7月26日,由花明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侯明昊与彭昱畅、盖玥希共同主演、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马可特别出演的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影片中,侯明昊(饰男神学霸高斯林)、彭昱畅、盖玥希三位好友打破时间界限,回到过去重获机会与勇气表达内心彼此间的真实情感,化解矛盾与误会。在三位少年懵懂迷茫时,马可(饰完美店长乔治)作为关键人物为他们指点迷津,默默帮助三人重拾友谊。另类的青春故事,遗憾青春“拥抱过去”的感怀,引发了众多网友和观众的共鸣。

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演唱系的侯明昊,自出道以来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过出色表现,《嫌疑人X的献身》中的天才少年唐川、《寒武纪》中呆萌冷酷随意切换的捡子、《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纯真孝顺的花彪,以及近日正在热播的《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勇敢坚毅的吴邪,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出演《回到过去拥抱你》,侯明昊化身校园翩翩白衣少年,青春洋溢,让人仿佛瞬间回到记忆中的校园时代。

在历史剧《孙中山》中饰演幼年溥仪初涉影视圈、在《绝对计划》中饰演天才少年阿丁的马可,从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后,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从中戏毕业后因2014年出演《花千骨》中杀阡陌一角而备受瞩目,摘得“90后新晋男神”的称号,并主演了青春热血剧《麻辣变形计》、悬疑网剧《重生之名流巨星》、青春偶像剧《极光之恋》、传奇历史剧《思美人》、武侠剧《新龙门客栈》、都市情感剧《你永远在我身边》等多部优秀作品。此次在影片中,马可所饰演身份神秘,他时而与美少年侯明昊在书店里暖心互动,宛如一位邻家大男孩;时而又一个人面色严肃,独自行走在神秘空间中,接听挂耳式古董电话,行踪不定,神秘莫测,“店长”、“模特”、“魔术师”等多重身份的转换给影片留下了层层悬念。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