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苏大强”上线 蒋依依主演《带着爸爸去留学》火热播出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曾舜晞与蒋依依领衔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已于6月13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同步播出。蒋依依(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饰演缺爱少女武丹丹,将令人反感的人物性格和惊艳的哭技演绎得淋漓尽致,被网友称为“第二苏大强”。

《带着爸爸去留学》主要围绕三个家庭展开,讲述了黄成栋在送他的唯一的儿子黄小栋去国外留学,在去国外的途中遇见了和黄小栋一样是去留学的林飒,还有武丹丹,和她们之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黄成栋也为了可以留在国外陪着黄小栋生活做了很多的努力。同时还有另外两组不同的家庭,在国外留学的过程中互相磨合,互相帮助。

蒋依依饰演的武丹丹,是一个青春期叛逆少女,在面对自己的父母瞒着自己偷偷离婚,又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后,觉得自己被父母抛弃了,从此便屡屡做出很多叛逆到离谱的事情。她爆炸的高能演技,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和热议,剧中靓丽的造型更是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

蒋依依,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2016级学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蒋依依因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笑着活下去》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大生活》;2010年,参演古装宫廷电视剧《美人心计》,饰演童年时期的聂慎儿;2013年,参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电视剧《笑傲江湖》;2014年,参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男媒婆》;2015年,在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饰演元武道少女金敏珠;2016年,再度出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2017年,主演科幻悬疑网络剧《端脑》;参演都市网络剧《谜·途》,并在热播剧《楚乔传》中出演最美小女奴“卷毛头”;2018年,主演根据天下霸唱小说改编的励志剧《天坑鹰猎》饰演个性温婉、身世复杂的小红果。2019年,主演由姚晓峰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带着爸爸去留学》。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