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爱情偶像剧《青囊传》优酷热播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李宏毅携手赵露思诠释怼甜爱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青囊传》宣传海报

《青囊传》宣传海报

《青囊传》宣传海报

《青囊传》宣传海报

《青囊传》宣传海报

近日,由四川挚友传媒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出品,胡储玺执导,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李宏毅与赵露思、张思帆等主演的爱情奇幻偶像剧《青囊传》在优酷火热播出中。

《青囊传》讲述了留学归国西医少女叶云裳(赵露思饰)意外闯入安逸且与世隔绝的神木族,与神木族继承人木星尘(李宏毅饰)展开了一段奇幻爱情之旅,两人用医术和爱治愈百姓于水火,共同经历了跨次元的浪漫爱情。剧中二人互怼不断却甜蜜升级, 刮起一阵偶像剧“怼甜风”,明面是争锋相对,实则恩爱秀不停。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获好评无数,口碑持续发酵。

李宏毅,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2014年,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8月,因参演网络剧《学姐知道》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演魔幻网络剧《男神执事团》;2016年,参演个人电影处女作《谁的青春不迷茫》,并为该片献唱主题曲《青茫》,同年,还主演了青春校园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2017年,主演漫改轻科幻爱情喜剧《限定24小时》,12月,在腾讯星光大赏中获得“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2018年,主演古装爱情偶像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6月18日,主演的都市奇幻言情剧《来自海洋的你》在腾讯视频播出;2019年,主演的奇幻言情剧《青囊传》在优酷上线。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