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附中刘奇出演热播剧《破冰行动》饰塔寨少年林小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等人主演的缉毒侦查片《破冰行动》已将接近尾声,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表演专业学生刘奇在剧中饰演林小力,他凭借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观众关注。

《破冰行动》取材自2013年广东开展“雷霆扫毒”系列行动中的扫毒、歼灭“亚洲制毒第一村——博社村”这一真实事件。电视剧以李飞(黄景瑜 饰)父子的缉毒行动为双线索,讲述了两代缉毒警察不畏牺牲,拼死撕开当地毒贩织起的错综复杂的地下毒网,冲破重重迷局,为“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奉献热血与生命的故事。

剧中,刘奇饰演的是塔寨孤儿林小力,他最崇拜的人是林耀东(王劲松饰演),为了能成为东叔一样无所畏惧的人,甘愿成为其马仔听命于他,小小年纪为林耀东做了很多打架、杀人的事情……刘奇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可塑性极强的演员潜力,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观众。

刘奇,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表演专业学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刘奇因出演古装传奇剧《虎啸龙吟》中司马伦一角正式进入影视圈;2016年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2》饰演少年沈夜、《将军在上》饰演采桑一角、《我的!体育老师》饰演安帅、《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饰演少年江亚;2017年出演电视剧《老男孩》饰演王一夫、《新龙门客栈》饰演常青、《幸福的理由》饰演少年方浩声、《天意之秦天宝鉴》饰演少年贾似道、《独孤皇后》饰演杨爽、《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演小贺兰静霆;2018年出演当代涉案剧《猎毒人》,剧中饰演吕小峰、《听雪楼》饰演少年青岚、《破冰行动》饰演林小力、《新龙门客栈》饰演常青。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