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欲念游戏》一人千面,全新突破挑战“五个我”!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欲念游戏》预告片

《欲念游戏》宣传海报

《欲念游戏》姜潮剧照

《欲念游戏》姜潮剧照

 

近日,由郭涛执导并主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姜潮、张子枫、盖玥希主演,梅婷、范伟特别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欲念游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片中,姜潮饰演一名颜值与智慧并存的当红偶像飞凡。

该片讲述了曾处在人生巅峰的郭实(郭涛饰)在经历丧女之痛后一蹶不振,终日与科技产品相伴的他拒绝与身边人相处,而科技在填满他空虚生活的同时又带来了巨大危机,几乎将他置于死地。由他一手设计的科技系统本是为改善人类生活而造,但因其特殊之处——可利用视觉虚幻操控心理感知——而成为被有心之人觊觎的犯罪手段的故事。

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姜潮饰演的飞凡是郭实工作上的左膀右臂,且成功地帮助郭实研发出“化蝶”系统。然而事实并没有如此简单,看似乖巧天真的飞凡实则另有图谋。谈及此次饰演的角色,姜潮神秘表示“他并不单纯”,最多的时候要一人饰演五角。郭涛也表示:“飞凡这个角色很有意思,是一个高智商的人,亦正亦邪。“在多重身份中自由转换的飞凡内心深藏着怎样的秘密?“善变”的他还有哪些意想不到的面孔?让我们一起走入影院,一探究竟吧!

姜潮,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以及全国13强;同年加入8090组合;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落跑甜心》;2012年在电影《青春荷尔蒙》中担任男一号,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饰演“席城”一角;2013年参演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2014年出演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和网络穿越剧《四大萌捕》;2015年7月9日,参演的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上映。2017年主演青春萌系爱情偶像剧《狐狸的夏天》,饰演霸道总裁顾承泽;2017年主演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饰演电竞高手边慕。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