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热血开播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小鬼、朱星杰特别出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晨阳》终极预告

《晨阳》小鬼特别出演

《晨阳》朱星杰特别出演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恒星引力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苏浩旗执导,杨仕泽、蔡知辰等领衔主演的正能量缉毒悬疑剧《晨阳》,于今晚20点在爱奇艺强势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小鬼、朱星杰特别出演。

该剧改编自艾乐直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郭阳(杨仕泽 饰)和张晨(蔡知辰 饰)二人合力冲破层层迷雾,联手剿灭跨国贩毒团伙的故事。

剧中,小鬼饰演毒枭老K的手下,爱音乐讲义气,和张晨是好兄弟,并在其感化下洗心革面。而朱星杰饰演的林铨,是颇具化学天分沈钰的手下,腹黑狡猾,在沈钰和新毒王之间左右逢源。本次二人的角色,都一改往日在粉丝眼中的固有形象,颇具挑战性,令人期待。

小鬼(王琳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舞系2016级学生,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70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9月4日,推出与朱星杰合唱的歌曲《Bingo!Ca$h》 ;12月6日,获得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未来新势力奖 。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8月29日,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全媒体推荐年度新人奖,而歌曲《Good Night》则获得年度金曲奖 ;11月20日,随NINE PERCENT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TO THE NINES》 。

朱星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中国内地创作型男歌手,音乐制作人、魔术师。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海选,获得重庆赛区总决赛冠军;同年参加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流行之王》,以男子演唱组合Mr.BIO队长的身份正式出道。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46强。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取得第14名;同年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乐坛新势力奖。2019年1月6日,获得Q China 2018年度音乐盛典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3月13日,推出个人慢情歌 《小丑》 。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