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风新武侠电影《外八门之黄金罗盘》优酷上线 辰亦儒杨宁携手演绎八门秘辛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3月28日,由北京时代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辰亦儒、陈炳强、杨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钱钰、纪焕博等主演的民国风新武侠电影《外八门之黄金罗盘》在优酷上线。杨宁在剧中饰演机关门女传人玖儿,与辰亦儒饰演的马六边打架边谈恋爱,携手演绎八门秘辛。

外八门又名外八行,在中国古代传统的三百六十行中,属于另类。其八门分别为盗门、蛊门、机关门、千门、兰花门、神调门、红手绢和索命门。《外八门之黄金罗盘》主要讲述了两个盗门后人马六和小七,混迹于街头,偶然间救了机关门女传人,同时得知了两个门派的玉佩可以解开一个江湖流传已久的宝盒的秘密。因此两边联手,和江湖恶势力及觊觎宝物的日本人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夺宝之争。

杨宁曾在人气舞台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出演女一号,那是一个表面冷艳却对男主角抱有深情的角色,此次出演的女主角玖儿,不仅是机关门女传人,还拥有一身好武艺。杨宁对民国风的冒险题材很感兴趣,“剧中有不少打戏,可以学习到很多拍摄中的打斗方法,为了动作优雅且好看,自己花费很多的时间练习,但为了给观众最完美的呈现,做更多都非常值得!”杨宁说到。

尽管拍摄过程紧凑忙碌,但剧组的大家都很尽责,辰亦儒也是个比较心细的人也很幽默,经常与对戏演员切磋,剧组里总是一片欢声笑语,这让杨宁感受到影片的拍摄非常开心,同时她也希望自己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