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火热开播 “许仙”于朦胧再饰经典角色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西子烟波摇,恋恋不知归。
千年等一回,白首应情深。

今晚,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于朦胧(饰许仙)与鞠婧祎(饰白素贞)领衔主演,裴子添、肖燕、聂子皓、冯建宇等主演的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在爱奇艺正式开播。

《新白娘子传奇》由1992年版《新白娘子传奇》台湾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授权重拍,讲述了蛇妖白素贞受观音点化,向善千年,终化人形,到人间修行历练,与临安城大夫许仙,从萍水相逢到相知相爱的故事。于朦胧、鞠婧祎在剧中仙值爆表,这对人气CP对许白夫妇爱情的独特诠释,也让大家感到耳目一新,而92年版中许仙和小青的扮演者叶童、陈美琪等老戏骨也一一亮相,共同守护和传承这部热播了27年的经典之作。

于朦胧近些年在古装剧中收获了一批非常忠实的粉丝,从《太子妃升职记》中的九王,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真,再到如今的许仙,可谓仙的一次比一次精彩。看着一袭白衣的年轻许仙,总有一种比女主还美的既视感,他不似九王那么有抱负,也没有白真那么与世无争,但他对于自己和爱情的执着,却有着不顾一切的儒雅和温柔。

于朦胧,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2007年,19岁的于朦胧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西安站的比赛,获得16强;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最终突围失败而被选入“快乐天团”候选人;2013年再次报名参加《快乐男声》并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十名。2010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2013推出个人单曲《刚好》;2014年出版个人首本图文写真《礼物遇见于朦胧》、主演电视剧《把爱带回家》、获得“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2015年主演爱情电影《爱情公社》、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为爱放手》,并于年底推出首张EP《玩具》,并凭借主演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九王”俘获一众网友,人气飙升。2017年,出演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挑花》白真上神;同年,领衔主演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2018年3月,获得2018“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星锐剧星奖,同年,领衔主演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和轻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两世欢》。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