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静霆变身“陈晓弟弟” 北音附中刘奇出演热播剧《独孤皇后》饰杨爽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陈乔恩、陈晓等主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独孤皇后》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视频网站热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表演专业学生刘奇出演剧中男主隋文帝杨坚的四弟杨爽。

该剧讲述了在朝代更迭之下,独孤伽罗(陈乔恩)与杨坚(陈晓)夫妻比肩开辟乱世,创下了一夫一妻制度的先河和享誉后世的“开皇之治”的传奇故事。作为男主的弟弟,刘奇在剧中,与陈晓、陈乔恩上演了很多同框戏,他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都备受网友喜爱。

刘奇自2015年作为演员活动开始至此,已经有十几部的热播影视作品,最具人气的角色或许是《结爱》中里的小贺兰静霆。《独孤皇后》拍摄于2017年,也是刘奇进入演艺圈的第二年,但剧中其自若如泰的精彩表现,可谓是新一代年轻演员的实力股,未来可期。

刘奇,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音附中)表演专业学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刘奇因出演古装传奇剧《虎啸龙吟》中司马伦一角正式进入影视圈;2016年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2》饰演少年沈夜、《将军在上》饰演采桑一角、《我的!体育老师》饰演安帅、《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饰演少年江亚;2017年出演电视剧《老男孩》饰演王一夫、《新龙门客栈》饰演常青、《幸福的理由》饰演少年方浩声、《天意之秦天宝鉴》饰演少年贾似道、《独孤皇后》饰演杨爽、《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饰演小贺兰静霆;2018年出演当代涉案剧《猎毒人》,剧中饰演吕小峰。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