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全球公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与刘嘉玲梁家辉联手“拯救世界”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阿修罗》预告片

《阿修罗》海报

《阿修罗》剧照

《阿修罗》剧照

《阿修罗》首映发布会现场

《阿修罗》首映发布会现场的吴磊

《阿修罗》首映发布会现场的吴磊

 

今日,由张鹏执导,梁家辉、刘嘉玲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吴磊领衔主演的奇幻电影《阿修罗》,开启了全球公映。这部历时6年耗资7.5亿元人民币打造的东方奇幻电影吸引了诸多观众入场观影,光影盛宴令人大呼过瘾。

影片主要讲述了阿修罗王为找回洞察之头的灵魂重灭天界,派出“尸婆罗”入六界遍寻万里,找到洞察之头“如意”并带回阿修罗界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其中吴磊饰演如意/阿修罗王洞察之头,如意从一个普通的人界少年摇身一变成为阿修罗王的洞察之头,进入阿修罗界开启了冒险历程,不仅骑马飞驰、崖壁对战,还翱翔天际、跋山涉水,可以说经历异常丰富。

由于《阿修罗》中的打斗招式都是实打实的,吴磊在开机前一个半月就进组训练,从一开始跑酷摔得青一块紫一块,到最后在崖壁中体态轻盈宛若精灵,动作指导高翔也不禁夸赞“吴磊太溜了”。如此刻苦敬业的吴磊自然赢得了剧组众人的“五星好评”,导演称其“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演员”,总制片人杨洪涛表示“全剧组1800多人对吴磊都有很高的评价”。

 

《沙海》预告片

《沙海》宣传海报

《沙海》吴磊剧照

《沙海》吴磊剧照

 

据悉,除了《阿修罗》,吴磊的另一部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也将于7月20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沙海》是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吴磊、秦昊、张萌、杨蓉、张铭恩等人主演。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普通高中生黎簇(吴磊饰)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秦昊饰)的故事。

 

《影》宣传海报

《影》吴磊剧照

《影》吴磊剧照

 

此外,张艺谋执导的最新作品《影》也在近日曝光的主演海报中曝出了吴磊身穿铠甲在雨中挥刀作战的海报。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吴磊此次饰演的应是一位少年武将,但该人物的其他细节还没有透露。本次是吴磊与张艺谋导演的首次合作,在拍摄时,张导也对吴磊的表现称赞不已。三石小哥哥在片中到底饰演怎样的角色?表现如何?让我们静待电影的最终上映吧!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