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李宏毅主演都市奇幻言情剧《来自海洋的你》火热开播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视频】《来自海洋的你》第一集

6月12日,由青年导演吴强执导,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李宏毅与周雨彤、王秀竹、胡浩博等主演的都市奇幻言情剧《来自海洋的你》将在腾讯视频开播。

《来自海洋的你》剧照

《来自海洋的你》剧照

《来自海洋的你》海报

《来自海洋的你》海报

《来自海洋的你》是由人鱼种族、人鱼与人之间的设定为主线,讲述在一次世界性药物中毒事件中,觅宝客池陆(李宏毅饰)接受委托,伪装成访问学者来到海岩,从此打破了女孩戴汐的平静生活。伴随着任务的进展,两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然而,戴汐父亲戴教授的失踪,池陆身份的暴露,神秘药物的真正配方渐渐浮出水面等问题的出现,使得两人越来越迷茫,在陷入友情、爱情、种族、责任的冲突中,两人如何一起努力解决问题的故事。 
 
剧中,李宏毅饰演的池陆,是拥有自愈能力的觅宝客,除了擅于隐藏自己,看似冷漠的外表下,还有一颗善良细腻的心。李宏毅表示:这次的角色带给了他不小的挑战,怎么才能将无奈、自责、痛苦等错杂等情感的演绎得淋漓尽致,自己真的做了很多功课,希望可以带给观众们更好的视觉享受。

李宏毅

 
李宏毅,《变形计》第九季城市主人公。2014年7月,李宏毅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节目中,李宏毅在正能量爆棚时,瞬间由曾经的放荡不羁、游手好闲少年转变为正义义勇之士,也使《变形计》再次刷新节目收视率,荣获双网收视冠军,这也成为变形计开播8年以来的最高收视成绩。随即8月,李宏毅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9月,他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推出由李明霖作词作曲的歌曲《好男娃》,受到高度关注。2015年3月,李宏毅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就读现代歌舞专业;同年参演魔幻网络剧《男神执事团》;2016年,参演个人电影处女作《谁的青春不迷茫》,并为该片献唱主题曲《青茫》,同年,主演了青春校园网络剧《恶魔少爷别吻我》;2017年,主演漫改轻科幻爱情喜剧《限定24小时》,12月,在腾讯星光大赏中获得“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2018年,主演民国奇幻剧《青囊传》,6月,主演的都市奇幻言情剧《来自海洋的你》在腾讯视频播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