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青春奇幻音乐电影《天佑之爱》全国热映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联手操刀幕后音乐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浏览次数:

【视频】《天佑之爱》预告片

《天佑之爱》海报

《天佑之爱》海报

 

近日,由红旗导演执导,周昊勇呈、郭少芸、白柳汐等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青春奇幻音乐电影《天佑之城》强势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电影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3级录音艺术系毕业生陈许琛、徐竹横负责杜比5.1混音,音乐技术系毕业生宋扬、汪安于、杨立庄负责电影配乐。
 
《天佑之爱》讲述了小提琴演奏家沈馨怡(郭少芸 饰)夫妇在一次游玩中,不慎将三岁的孩子白小林(周昊勇呈 饰)丢失,被布依族的好心人白建国父女收养。拥有音乐异能的白小林,因音乐异能给他带来无限的欢乐,但同时也让他被同伴和老师视为异类,他每次都极其思念母亲(郭少芸饰)。一日,岑小林偶遇鹦鹉,并相信了这只无厘头鹦鹉的话,踏上了一条充满奇幻惊心动魄的寻母之旅,并通过音乐找到了自己的亲身父母,一家团圆。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