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风云】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蒋羽熙出演武警特战剧《利刃出击》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利刃出击》剧照

《利刃出击》剧照

《利刃出击》剧照

近日,由刘猛执导,杨烁、牟星、韩雨桐、蒋羽熙(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毕业生)等主演的武警特战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蒋羽熙饰演“高能少女”严小雨,她精湛灵动的表演,完美地演绎出了一个极具杀伤力的小萝莉,赢得了观众“又酷又美”“高颜值高智商”的一致好评。
 
《利刃出击》剧照
 
《利刃出击》剧照
 
《利刃出击》讲述了武警某部突击队大队长刘闯(杨烁饰)深得上级器重,组建“猎豹”反恐突击队,与队员里应外合打击恐怖组织的故事。蒋羽熙饰演的严小雨,是国际财团严氏企业主席严德昌(曾江饰)的唯一继承人,由于从小就生活在哥哥姐姐死于非命的恐怖气氛中,自我保护意识非常强,是求生逃脱、极限生存的高手。身背箭矢,手持弯弓,上身纯色紧身背心,造型炫酷的蒋羽熙不仅颜值高,更是凭借高智商、好身手击退各路敌人。为了躲避追杀,她更展现变装绝技,数十款装扮跨度极大,从时尚icon到另类非主流,蒋羽熙都能轻松驾驭,引发网友惊叹。她与杨烁组成的“熙杨cp”,在感情戏、动作戏上也是火力全开,看点十足。
蒋羽熙
 
蒋羽熙,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影视表演专业毕业生,原SNH48成员,2012年获得广东卫视《拉芳女孩》全国20强,同年年出演电影《梦想预备生》;2014年主演电影《恐怖电影院》、《恐怖游泳馆》;2015年主演情景偶像剧《嬉戏魔法乐园》;同年推出单曲《女神啾啾啾》并获得华语金曲奖新势力奖;2017年主演偶像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等。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