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陈梓童参演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全国热映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海报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海报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剧照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发布会陈梓童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发布会陈梓童

 

近日,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黄恺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陈梓童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正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临境音以及4D制式在全国影院火热上映。

故事发生在距离前作战乱结束十年之后的2035年。随着科技的进步,地球机甲更新换代,拥有了更先进的功能和更强劲的战斗力,但外星“先驱”仍对地球蠢蠢欲动。当海底虫洞再次被打开,进化而来的怪兽更加庞大且智慧,它们似乎酝酿着更具威胁的阴谋,地球再次陷入被巨兽侵袭的危机。

在片中,陈梓童饰演的是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角色,“想知道是什么样的角色,就快买票去看吧!”陈子童调皮地卖着关子。而谈及首次与知名国际大导携手合作并与众多巨星同台飙戏,陈梓童表示:“这次参演《环太平洋2》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切身感受到了好莱坞制作团队的专业度,所有演职人员的敬业精神,在拍摄过程中我学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演员,这次的好莱坞拍摄经历对我来说是非常难得的经验积累和学习的过程。”

据悉,陈梓童个人全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有望在今年跟大家见面。相信这位有着超凡音乐才华的女生,在全新音乐作品里,将让我们看到她与众不同的音乐态度。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