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郝青梅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寻求合作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郝青梅

北音演艺总经理孙羽郎

北音团委书记孔令如

交流会后合影

观摩音乐剧系教学

参观北音校史馆

合影

 

11月5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郝青梅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参观交流、寻求合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演艺总经理孙羽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团委书记孔令如、北音音乐剧系系主任刘子江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会上,孙羽郎总经理介绍了北音的发展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北音独具特色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并特别介绍了2018年由北音李罡院长作词、作曲、总导演的国内首部运河题材鸿篇巨制——北音原创音乐剧《天地运河情》,该剧获得了国家艺术基金和北京市文化艺术基金的双项支持,吸引了3万余人次走进剧场观剧,对挖掘和传承大运河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郝青梅书记对于北音的发展和成就深表震撼,称赞北音各个专业的系统化、多元化和专业化及艺术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和成绩都值得学习。而后双方就音乐剧专业、语言课程等方面广泛地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深入的校际合作。

 

座谈会前,来访嘉宾一行在北音团委书记孔令茹的陪同下参观了舞蹈楼、北音校史馆等教育教学设施,观摩了音乐剧系课堂教学。

 

图/刘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

 

作者:图/刘涛 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