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2021大型音乐竞技类选秀节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专场招募火热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9月15日,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竞技类选秀节目北京现代音乐研修专场招募在学院J308音乐厅火热举行,近百名北音学子现场参加选拔招募,带来了精彩的无伴奏演唱、伴奏演唱等方面的才艺展示,数十位颜值与才艺俱佳的学生给导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进入下一轮复试环节。

据了解,湖南卫视2021年将重磅推出创新节目,寻找最新鲜的、未被挖掘的隐藏新星,本次招募旨在为节目选拔富有创造力、凝聚力、影响力并具有偶像气质的年轻歌手,创造下一个“全民偶像”。

 

近年来,在《中国好声音》《明日之子》《乘风破浪的姐姐》《这!就是街舞》《乐队的夏天》《青春有你》《说唱听我的》《歌手》等各大娱乐赛事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子们用不俗的表现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北音娱乐梦工厂的非凡实力,北音始终以“中国流行音乐黄埔军校”的姿态在行业领跑,为中国娱乐产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同时,国内这些选秀栏目也将海选及绿色直升通道设在北音,将北音设为选拔艺人的必选之地。这与北音始终将培养目标锁定在传统艺术教育很难跟进的、目前国内极具发展前景的朝阳型专业领域以及将办学定位设置在音乐传媒、国际演艺、影视娱乐等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密不可分。

北音作为中国业内备受社会大众关注的对象、媒体报道的焦点、娱乐产业的宠儿,是中国最具办学特色的一所大学,北音不仅将专业设置建立于广泛的产业前景之上,拥有最具前瞻性的职业课程,还在现代音乐教育行业保持领先的学科地位;在注重实力与内涵齐头并进的同时,北音与国外优质的教育行业一样,拥有一流的教学实践场所硬件,与国际同步的网络教学资源,中外专家学者名师构成的最具竞争力的师资和广泛的社会资源与学术交流,成为最适宜学生成长的大学,为社会输出大量优质的行业产业前端最需要的中流砥柱。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