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现代音乐考级品牌Rockschool首席运营官John Simpson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英国著名现代音乐考级品牌首席运营官John Simpson

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

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主任衣江风

会谈现场

参观我院教室

参观我院录音棚

合影

    近日,英国著名现代音乐考级品牌Rockschool的首席运营官John Simpson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交流。爵士乐学院院长宋军光、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主任衣江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中,John Simpson详细介绍了Rockschool考级所涵盖的科目,业务开展范围,以及具体的考级制度,教师培训等等。宋军光院长则详细的向John Simpson一行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师资力量,开设课程及学生学习情况。John Simpson对于在中国有着如此规模的专业现代音乐学院感到惊讶,并表达了希望双方继续加深相互了解及合作的意愿。

    Rockschool成立于1991年,是全球首个摇滚音乐考试委员会。2001年,Rockschool颁发的1—8级考试及文凭考试的证书,获得英国Ofqual、CCEA、SQA等相关机构的认可,成为唯一具有认证摇滚音乐考试资格的考试委员会,为摇滚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完善的教育制度及接受更高水平的进修机会。Rockschool的6-8级等级考试证书均可计算为UCAS学分,考生考取8级证书后,还可以报考Rockshool文凭考试,进一步提升音乐造诣。Rockschool考试委员会的考官均为国际流行乐坛音乐人,不仅为考生进行专业评估,并藉此分享宝贵的音乐学习经验。

作者:图/卞世超 文/爵士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