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我院马铁英副院长

北音音乐传媒学院王磊院长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尹子扬主任

我院名师丁江

会谈现场

与我院名师丁江会谈

参观教学现场

参观教学现场

王磊院长介绍九棵树音乐节

合影

大合影

    4月14日,香港知专设计学院音乐系讲师、执行课程主任尹子扬携其院系学生来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副院长马铁英、音乐传媒学院院长王磊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的座谈。

    会上,马铁英副院长与尹子扬主任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教育发展概况,以及教学多年来对音乐教育的认识和教学经验,众参会人员也纷纷对双方学院的教学模式、教学细节进行了激烈探讨。随后,王磊院长邀请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师生参观了录音棚等教学设施、观摩了教学现场,并与我院名师丁江及上课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双方都觉受益良多,场面轻松愉悦。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师生对我院优美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也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ong Kong Design Institute, HKDI, 简称DI),成立于2007年,是香港特区政府的职业训练局为培训创意工业人才而成立的一专上院校。香港知专设计学院设有三个学系,由香港专业教育学院三个学系合并而成,设有以下各专业设计创作室及工场。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