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艺术CEO、著名音乐制作人周亚平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输送音乐人才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鸟人艺术CEO、著名音乐制作人周亚平接受记者采访

周亚平先生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平副院长合影留念

 

  8月9日,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CEO、著名制作人周亚平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平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周亚平先生与北音颇有渊源,不但多次来访,鼎力支持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等活动,还曾作为“客座教授”为北音师生带来精彩的讲座。周亚平先生对北音的办学理念、教学水平以及硬件条件极为推崇,屡次推荐他看中的有才华有潜能的年轻音乐人才前来深造。此行也是亲自送看中的音乐人才来北音报到,进行专业的学习,同时周亚平先生也对即将踏上寻梦之路的北音新生提出了建议:“好好学习,好好实践,为将来投入社会做出贡献积攒力量!祝所有新生都能学有所成!”

  周亚平,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CEO。中国最资深的流行音乐人,中国流行音乐的开路者及权威见证者之一,最成功的流行音乐制作人之一,坚持本土唱片品牌最持久的旗手之一,并被业界誉为“粮食音乐教父”。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