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导演王磊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王磊导演参观学生上课情景

毕业生在导演面前展现实力

音乐剧08级学生自编自导毕业大戏“American Idiot”(美国白痴)排练精彩片段

 

  5月7日,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导演王磊先后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参观访问,为即将开始第二轮巡演的音乐舞台剧《仲夏夜之梦》挑选演员。王磊导演在音乐剧系主任李云的陪同下参观了排练厅等教学场所,并在528剧场欣赏了音乐剧08级学生自编自导的校园实验摇滚音乐剧“American Idiot”(美国白痴)的排练情景。10余名毕业生在导演面前展现了自己的专业实力,得到了导演的高度评价,她说:“学生们的状态非常不错,技巧掌握得也十分纯熟,在同类院校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参观结束后,王磊导演与李云主任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和交流。

作者:图/娄翔龙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