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移动集团刘清武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从左至右)滚石移动集团资深音乐运营总监刘清武,集团总部音乐运营中心、音乐运营经

理吕岱峰观看北音毕业生作品的汇总短片

李罡院长介绍九棵树数字音乐聚集区的规划、发展 

会谈现场

 

  3月7日,滚石移动集团资深音乐运营总监刘清武,集团总部音乐运营中心、音乐运营经理吕岱峰一行6人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在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数字音乐及人才需求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洽谈。

  会谈现场,李罡院长简要介绍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关于九棵树数字音乐聚集区的规划、发展,音乐传媒学院王磊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来北音毕业生的分布、发展及成绩,来宾一行共同观看了毕业生作品汇总短片。据了解,早在2011年滚石唱片便与北音有着密切、深入的合作,北音成功举办的两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及众多优秀毕业生在音乐领域有着诸多骄人的成绩,都给滚石留下深刻印象。刘清武一行在观看短片后,表达了与北音在数字音乐领域及人才需求领域的合作意向,并希望与北音建立长期合作战略,与北音在音乐与互联网领域形成完美的跨界合作伙伴。

  滚石移动发源于华人世界最大的唱片业者——滚石唱片,成立于2002年8月,是一家定位于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各类数字化平台、终端,提供音乐、游戏等娱乐服务的综合提供商。滚石移动作为最早进入数字娱乐服务领域的公司,致力于提供最优秀的数字娱乐服务给消费者,做数字娱乐产业中最有价值的公司,目前是亚洲领先的数字娱乐内容和综合服务提供商,也是大中华地区最大的音乐公司之一。

  滚石移动旗下拥有美妙音乐、磅礴音乐两家音乐厂牌及八家在华全资子公司;美妙音乐是将传统音乐制作、企宣策划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运营商、终端平台厂商等新媒体传播和销售途径紧密结合的新型音乐公司,旗下美妙音乐目前拥有签约艺人包括孙燕姿、钟舒祺、安心亚等。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