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表演艺术家王洛勇教授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

王洛勇教授观看音乐剧系学生表演

王洛勇教授与音乐剧系学生交流互动,并为学生讲解音乐剧表演中角色转换问题

来宾一行观看了正在北音黑匣子剧场排演的影视戏剧学院毕业大戏

来宾一行参观校园,驻足欣赏北音校庆十五周年主题雕塑“犁琴”

参观北音十五周年校庆主题展

学生与来宾合影留念

 

  2月23日上午,著名表演艺术家王洛勇教授、国内音乐剧资深顾问杨玉龙先生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就北音音乐剧教学、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主任李云在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据悉,本学期王洛勇教授将来北音举办有关音乐剧的精彩大师讲座,敬请关注。

  王洛勇,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演技备受肯定,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他从事的艺术领域极其广泛,电影、电视剧、戏剧、音乐剧样样精通;而且有教授、演员、导演、编剧多重身份。代表作品有:《走过旧金山》、《林海雪原》、《神雕侠侣》、《杨贵妃秘史》等。

  新闻链接:

  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http://www.bjcma.com/ztbd/yinyueju/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