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一行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右二)与滚石集团总经理段钟潭(左二)、滚石(中国)事业总经理王坚鸿(左一)、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通州分公司总经理纪涌(右一)合影

参观第二录音棚

参观第二录音棚

观摩双排键演奏

李平副院长送别来宾

  10月14日下午,滚石集团、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钟潭、滚石(中国)事业总经理王坚鸿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通州分公司总经理纪涌的陪同下来到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参观访问,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平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初步探讨和交流。

  李平副院长向段钟潭一行简要介绍了北京现代音乐教育集团的综合情况,陪同他们参观了录音棚、综合楼等教育教学设施,并现场观摩了精彩的双排键演奏。段钟潭一行对北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流行演唱等专业表现出浓厚兴趣。因来访时正值下课时段未能观摩到教学现场,段钟潭一行深感遗憾,他们表示,一定要再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安排更充裕的时间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滚石国际音乐有限公司(Rock Records Co., Ltd),简称滚石唱片,是由段钟沂、段钟潭兄弟于1980年所创建的一家台湾唱片公司,目前也是亚洲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旗下有张艾嘉、罗大佑、赵传、伍佰、张震岳、张信哲、周华健、陈淑桦、林忆莲、辛晓琪、苏慧伦等一大批著名歌手,此外,滚石一向以挖掘新人而著称,任贤齐、莫文蔚、刘若英、徐怀钰、梁静茹等歌手都是滚石一手捧红的。

作者:图/陈立江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