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会谈现场

 龙丹妮表示对我院了解甚多

湖南达晨文化旅游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赵小兵先生对我院十分关注 

李罡院长介绍校情

校领导与来访嘉宾一席参观校园

参观MIDI高端教室学生上课

江映蓉恩师琴房 学弟为龙丹妮激情献唱

观摩双排键教室

现场感受北音学子的舞蹈是怎样炼成的

参观我院528剧场

合影

 

    11月22日,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湖南广电领导刘画等一行4人来我院参观访问,我院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张震、李平副院长等领导在第一会议室亲切接待了来宾,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均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会后在李罡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龙丹妮一行参观了我院录音棚、苹果教室等教学场所,我院欧美流行演唱系主任丁丹还与其一起回忆了江映蓉、蔡婷玉在校学习期间的上课情景。龙丹妮一行4人对我院的优美环境、办学硬件和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从超级女声选秀起家的天娱传媒历经6年发展,从单一的艺人经纪公司到制作综艺节目、影视剧投拍,天娱传媒正在稳步前进。6年来,天娱传媒与湖南卫视紧密携手,从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快乐女声等王牌选秀节目到偶像剧的热播,再到李宇春、江映蓉、蔡婷玉等为代表的超级偶像成功跻身国内当红一线艺人,天娱传媒已成为内地名副其实的造星工厂。而我院学生争相参与其旗下的选秀活动,更让此次参观访问变得尤为亲切,天娱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更近一步增多今后的合作。

作者:图/武力飞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