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华研国际音乐公司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30日 浏览次数:

台湾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音乐总监吕祯晃

李平副院长

台湾著名词作者于光中

会谈现场

合影

    7月28日下午,台湾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音乐总监吕祯晃、台湾著名词作者于光中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访问,并商讨与我院合作事宜。李平副院长进行了接待,对该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平副院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各个二级学院概况及专业设置、学院特色、学科建设、学生活动等一系列的学院情况后,并对目前文化市场做了客观分析。华研国际音乐公司代表听完介绍后,吕祯晃先生表示非常愿意和我院进行全方位的、长期性的、深入的合作,并就相关合作意向等事宜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的交谈在一种非常祥和、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本土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组建近10年来为华语乐坛做出了巨大贡献。旗下知名的艺人有S.H.E、动力火车、阿桑、TANK、飞轮海。签约艺人成功率非常高。音乐制作实力在业内有口皆碑。                                      


( 图文/樊东)

作者:图文/樊东